新闻动态

教学信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学信息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陕西省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中获奖

2019年07月22日 11:11

201971921日,由陕西省化学会、陕西省高等学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联席会主办的第八届陕西省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在渭南师范学院举行,本次参赛的学校有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24所陕西高校。竞赛分为理论笔试和实验操作考试两个环节,内容包括无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有机化学的基础知识和实验技能。我校参赛队员梁金华、白金嫄、张嘉嘉分获个人三等奖。

 

第八届陕西省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合影留念

 

 

 

学生比赛操作

颁奖留念

 

陕西省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由陕西省化学会、陕西省高等学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联席会主办,每两年举行一次,是我省高等院校化学学科的最高级别比赛。通过与兄弟院校同台竞技,调动大学生参加实验动手学习的积极性,同时对促进我校化学实验教学改革和提升化学实验水平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应用化学专业就业实况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学业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