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兼职教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兼职教师

侴术雷 博士 西京学院特聘教授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高级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新能源材料的研发,包括低成本、高性能的磷系负极材料和过渡金属氧化物正极材料方面的研究,发表文章100余篇其中包括Science, Nature Communications, Nano Letters, Advanced Materials, Chemistry of Materials等一流期刊,文章被他引超过3700次,h因子超过32。科研经费总计超过1500万澳元。获得奖励包括,2014 Scopus澳大利亚年轻科学家奖(工程技术类), 2012年法国-澳大利亚科学创新合作项目青年学者基金。

杨槐 博士 西京学院特聘教授

北京大学工学院副院长、终身教授(Tenured Professor)、博士生导师;教育部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研究方向为功能性液晶材料、液晶复合材料的分子设计、微结构和性能调控及其在规模化加工过程中的关键技术问题。负责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科技部重大国际合作、科技部平板显示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教育部重点和重大项目、教育部博士点优先发展领域课题、北京市重大科技计划以及校企合作项目等70余项。在《Adv. Mater.》、《Small》、《Chem. Commun.》等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20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00余项,已获30余项授权。  

张群正 博士 西京学院特聘教授

山东大学毕业。主要研究方向为有机合成及油田化学品的合成及应用。主编《有机化学学习指导》,副主编教材《工科化学》、《高等有机合成》。在《Journal of Chemistry》、《Organic Process Research & Development》、《Chromatographia》、《有机化学》等刊物上发表教学和科研论文60余篇,其中被SCI收录18篇。获得国内发明专利6项,国际发明专利1项(PCT/CN2007/0011550),主持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教育厅自然科学专项基金等4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