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应用化学专业《化学安全教育》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2019年10月17日 11:08

 

为加我院2019级应用化学专业新生化学安全知识的认识和了解,创造安全稳定的实验环境,20191016下午5点,于分析测试中心2-B04实验室举行《化学安全教育》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现场

竞赛开始前,我院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高博简要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通过具体事例向同学们讲述化学实验室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最后就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安全操作要求和防范措施。

下午5点,竞赛正式开始。同学们沉着应对、信心满满

学生答题现场

学生答题现场

赛后,现场的实验员老师耐心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最终2019级应用化学专业王倩倩同学获得本次知识竞赛的第一名,赵梓伊万沐欣同学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获奖学生合影

荣誉证书

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让同学深刻认识到了化学安全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也为后续的实验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分析测试中心实验管理员参加陕西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霍小平参加专业教学高端会议,提升一流专业建设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