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陕西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莅临西安市先进光电子材料与能源转换器件重点实验室指导安全工作

2022年06月24日 08:44

6月22日下午,陕西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尹洪峰教授一行四人莅临重点实验室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黄文准副校长、科研处副处长赵玉真、教务处副处长邢卓及各院系主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院长陪同检查。

图1 实验室主任介绍重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实验室主任贺泽民就重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检查组对实验室药品管理、废弃物管理和气瓶管理进行实地检查,并随机抽查实验室内应急报警系统、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等消防安全设施的情况。

图2 检查组进行实地检查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重点实验室在安全工作方面的举措和成效表示肯定,认为实验室安全制度体系完善,实验室环境状况良好,安全设施配置齐全。贺泽民表示重点实验室将以本次安全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不断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切实保障实验室安全运行,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校园和谐稳定。

图3 检查组进行实地检查

图/马皓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开展化学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条:光电与信息学院院领导视察西安市先进光电子材料与能源转换器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