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学信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19年应用化学专业考研交流会圆满举行

2019年04月11日 15:12

为加强我院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为2016级正在备考的同学加油鼓劲。2019年4月10日晚7点,我院在3511教室举行“2019年应用化学专业考研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会议由化学教研室主任张永明主持,王登武、张东霞、田少鹏、霍小平、许云峰、姚瑞娟、赵阳等教师和2015级考研学生及2016级准备今年考研的学生参加会议。

张永明主任主持会议

首先,张永明对2015级考研学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祝贺,接着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并指出此种形势对2016级考研学生的有利之处。他说,考研也是一件辛苦的事,大家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去应对可能遇到的困难。他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心中疑问,对教辅资料、培训班的选择及其作用、复习方法等方面寻求建议。老师们则以清晰的条理和多年的经验为同学们一一解答。最后,交流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截至目前,2015级应用化学专业已考上研究生4人,其中张雷同学考上太原理工大学,赵晓梦同学考上天津理工大学,史云丽和薛瑜瑜两位同学考上陕西科技大学,还有一些同学正在研究生复试过程中。

同学们积极提问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学业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理学院举行16级本科生考研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