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学信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学信息 >> 正文

理学院举行16级本科生考研动员会

2019年04月10日 09:34

2016级的本科生即将步入大四,为了同学们能进一步明确毕业后的方向,鼓励同学们考研,理学院于4月10日晚自习时为2016级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专业的学生召开了考研动员会,会议由理学院教研科徐雅琪科长主持,控制工程领域研究生导师邱力军、万少松、刘福华、党宏涛老师给同学们作了考研动员宣讲,从专业发展、考研认识、考研形势、学校政策、考研过程中可能产生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  

本次座谈会还邀请了行健书院的辅导员刘春景和王海军老师。会上,各位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各类考研问题和学校的各项支持政策做了一一解答。并结合目前行健书院学生的情况和每年考研的各类数据等作了生动的举例说明。

会上,各位同学也结合自身情况分别发表了看法,并和老师展开了交流。大会最后各位导师作了总结发言,鼓励各位同学们尽早确定考研目标,有任何问题应该跟学院和书院老师积极沟通。老师们还表示,考研能够推动同学们走上更高更好的平台,理学院一向很重视考研工作,会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鼓励和帮助大家,让大家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上一条:2019年应用化学专业考研交流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第八届陕西省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