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西安市先进光电子材料与能源转换器件重点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2022年04月20日 10:18

2022年4月19日上午9时至11时3分,“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在工程坊1-C03顺利召开。此次培训会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和高等教育司主办,采用线上形式召开,光电与信息学院副院长王锋、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高博、实验员刘姣和何烨明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现场

培训班现场

清华大学实验室与设备处副处长艾德生教授对《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年)》修订内容以及本年度实验室安全检查重点进行详细解读。苏州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魏永前和中国矿业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研究研究院院长李爽,分别就本校实验室安全基础理论和管理体系、双重预防机制等内容进行报告交流。

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会,实验室管理员受益匪浅,各位专家对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非常认同实验室安全管理重要性,并表示一定将一如既往严抓安全工作,强化细节管理,深入落实学校有关实验室安全的各项制度,防微杜渐,确保实验室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图/高博




上一条:光电与信息学院院领导视察西安市先进光电子材料与能源转换器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
下一条:西京学院西安市先进光电子材料与能源转换器件重点实验室突发事故应急演练圆满结束

关闭